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产量再提升 每周生产6800辆汽车

汽车 pcauto 2018-10-22 15:2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特斯拉上周已生产约6800辆汽车,其中包括约4800辆Model 3。截至10月19日凌晨,特斯拉第四季度共计生产1.83万辆汽车,其中约1.22万辆Model 3。

特斯拉表示,“随着Model 3的生产和销售继续快速增长,我们已经实现了稳定的生产能力,使我们能够用多样化的产品服务更多客户。”10月15日,特斯拉Model 3达到生产10万辆的里程碑,下一个10万辆计划在2019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据了解,特斯拉独家电池供应商松下在Gigafactory 1上的电池生产,依然是目前限制特斯拉产能的瓶颈。此外,截至三季度,特斯拉今年已累计交付16.7万辆电动汽车。(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