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国加州一季度电动汽车注册量逆势增长 特斯拉增速最快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19 17:1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新车经销商协会(CNCDA)的数据显示,在今年第一季度,加州轻型汽车注册总数为425,216辆,同比下降13.8%。该协会指出,销量下跌的原因不是缺乏需求,而是产量有限。

美国加州一季度电动汽车注册量逆势增长 特斯拉增速最快

图片来源:特斯拉

 

但是,电动汽车的销量依然强劲。今年第一季度,加州电动汽车的注册量同比增长约37%,达73,138辆(估算),占总注册量的17.2%,创历史新高。去年同期,电动汽车的市场占比为10.8%,2021年整年为12.8%。

其中,纯电动汽车的注册量同比劲增55%至62,082辆,市场占比为14.6%,首次超过传统混合动力汽车;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注册量为11,056辆,同比下跌17%;传统混合动力汽车的注册量为47,198辆,同比微跌2%,市场份额为11.1%。

从车型来看,特斯拉Model Y(21,812辆)和特斯拉Model 3(21,506辆)是加州第一季度最畅销的两款车型,超过丰田RAV4 (15,990辆)、丰田凯美瑞(12,257辆)、本田思域(11,057辆)和福特F系列(10,279辆)。去年,特斯拉Model Y的销量排名第二,仅次于丰田凯美瑞,而Model 3排名第五。

加州今年第一季度共注册了48,038辆特斯拉品牌车辆,同比上涨83.7%,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5.3%上涨至11.3%,是在该州增速最快的品牌。除了Model Y和Model 3之外,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今年第一季度在加州的注册量分别为3,495辆和1,225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