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将其6月全球产量目标下调10万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24 17:11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5月24日,丰田汽车表示,由于半导体短缺,将把6月公司在全球的生产目标削减约10万辆至约85万辆,其中在日本生产25万辆车,在海外生产60万辆车。但丰田汽车没有改变其本财年(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在全球生产约970万辆汽车的预期。

丰田汽车还宣布,由于新冠疫情蔓延导致零部件供应短缺,5月25日至6月3日期间,该公司部分日本工厂将暂停生产。其中,丰田元町(Motomachi)工厂的三条生产线将在5月25日至27日停产,这三条生产线主要生产Crown、bZ4X、GR Yaris和LC等车型;丰田高岗(Takaoka)工厂生产Corolla车型的生产线将在5月25日至27日、6月2日至3日停产,而该厂生产RAV4和Harrier车型的生产线将在5月25日至27日停产。

丰田汽车计划在6月到8月期间,在全球平均每月生产约85万辆汽车,并表示芯片短缺和新冠疫情蔓延等因素“使其难以展望未来”,但将继续尽一切努力以尽早向客户交付尽可能多的车辆。

丰田将其6月全球产量目标下调10万辆

图片来源:丰田

 

5月10日,丰田汽车表示,由于新冠疫情蔓延,该公司在5月16日至21日期间,将暂停8家日本工厂的其中14条生产线,丰田此次停产影响约3万辆汽车的产量。丰田还将5月全球产量目标下调了约5万至70万辆,较最初计划的产量下跌10%。去年5月,丰田汽车全球产量为67万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