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特斯拉柏林工厂开始两班制生产,特斯拉Q2交付量或与Q1持平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23 20:3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Tesmanian报道,特斯拉德国柏林超级工厂已开始两班制生产,这将有助于更快地提高产量,以尽快满足消费者对其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将从5月20日开始在柏林超级工厂引入第二班生产,这意味着该公司将极大地促进产量的增长。特斯拉柏林工厂于3月22日开业,是特斯拉在欧洲的第一家大型工厂。摩根大通曾在3月预测,2022年特斯拉柏林工厂将生产大约5.4万辆汽车,2023年增加到28万辆,并在2025年时达到50万辆。

不过,由于来自中国的零部件供应中断,特斯拉柏林工厂的提产速度比预计的要慢,据悉,该工厂每天只有86辆Model Y Performance下线。但目前该厂的情况开始好转,中国企业已经开始恢复生产,特斯拉柏林工厂生产ModelY所需的零部件很快就会全部到货。

相关推荐:传特斯拉德国工厂产量落后于计划,或于7月提产

传特斯拉柏林工厂开始两班制生产,特斯拉Q2交付量或与Q1持平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提高柏林工厂的产量非常重要。特斯拉上海工厂第二季度曾短暂停产,这或将对该公司第二季度的交付量表现造成极大的打击,但是得益于特斯拉柏林工厂和得州工厂的产量,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交付量可能将与第一季度持平,大约为31万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尽管特斯拉第二季度的产量放缓,但该公司将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生产大量汽车。随着特斯拉四家工厂全部开工,今年特斯拉将带来惊喜。

5月20日,特斯拉股价收盘下跌6.4%,收于663.9美元。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