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特斯拉德国工厂产量落后于计划,或于7月提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18 17:3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德国工厂的生产仍处于低水平。据悉,该工厂目前每天只有86辆Model Y Performance下线。不过,从7月下半月开始,该工厂计划加快生产速度。

最近有报道称,特斯拉德国工厂将在今年年底前生产约3万辆汽车。到4月底,该工厂Model Y的周产量甚至将达到1,000辆。但是,从目前日产86辆Model Y Performance的数据来看,特斯拉离上述目标还很远。

据悉,导致特斯拉德国工厂产量爬坡慢的原因有很多。首先,特斯拉德国工厂生产的车辆不会立即停放在新车存放场地,必须先停在一个单独的区域,并进行再加工。其次,该工厂目前根本没有足够的员工来开启第二条生产线的运行。此外,新冠疫情影响了零部件交付,也导致该工厂生产放缓。据悉,该工厂将面临电池短缺

两位知情人士透露,在特斯拉德国工厂中,单个车间的工作需要花费大约两倍的时间,而不是90秒。此外,该工厂生产的电动汽车还必须在之后进行再加工。

传特斯拉德国工厂产量落后于计划,或于7月提产

图片来源:特斯拉

 

但特斯拉历来以快速实现产量指数级增长而闻名。特斯拉德国工厂可能从7月底才能开始实现类似增长。为了实现重大转变,特斯拉德国工厂将把生产暂停两周,改变Model Y需要进行再加工的生产方式。

在3月份开始生产之前,就有外媒报道称,特斯拉德国工厂今年的产量将远远低于第一扩张阶段50万辆的产能目标。如果特斯拉可以加快生产流程,找到足够的员工,并引入第二班生产,生产速度有可能会大幅提高。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