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暂停接受北美以外Cybertruck订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17 16:2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决定暂停Cybertruck在欧洲和亚洲地区的预订,目前只接受北美地区的预订。

特斯拉目前计划从2023年开始生产Cybertruck。与此同时,特斯拉仍在接受这款电动皮卡的预订。Cybertruck的预订数据非常可观。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曾宣布,在推出Cybertruck的一周内,特斯拉就收到了超过25万份预订单。一般情况下,特斯拉在发布新产品初期会收到很多预订,随后预订就会逐渐减少,但Cybertruck的情况并非如此。

知情人士透露,即使在整个疫情期间,一些特斯拉门店每周都会收到数百份Cybertruck的预订。根据2020年6月更新的数据,当时Cybertruck的预订已经超过65万份。根据Cybertruck论坛(Cybertruck forum)统计的数据,2021年5月,Cybertruck的预订就超过了100万份。在过去的一年中,Cybertruck的预订量一直在增长,现在估计达到近150万份。

马斯克最近表示,特斯拉已获得足够的Cybertruck订单,至少在投产的前三年,特斯拉将只向预订客户交付该车。

特斯拉暂停接受北美以外Cybertruck订单

图片来源:特斯拉

 

现在,特斯拉已取消北美以外地区Cybertruck的预订。据悉,特斯拉此前也在欧洲和亚洲接受Cybertruck的预订。因为特斯拉通常会在生产新车的地区开始交货,所以Cybertruck在欧洲的交付预计将比北美地区晚。据悉,Cybertruck将在得州超级工厂生产。

特斯拉预计还会因Cybertruck的设计在欧洲遇到一些监管问题,该公司一直考虑为欧洲市场推出一款更小、设计略微改动的版本。至于将在得州工厂生产的Cybertruck版本,特斯拉仍未公布该车的细节。去年年底,特斯拉从其网站上删除了Cybertruck的规格和定价信息。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