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10月份销量公布,再次突破5万辆

汽车 一号汽车网 2021-11-10 19:38

进入10月,众多车企都先后公布了销量数据。作为目前电动车领域炙手可热的品牌,特斯拉官方虽然没有公布相关销量,但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特斯拉的批发销量再次超过5万辆,达到了54391辆,同比增长245%。

特斯拉10月份销量公布,再次突破5万辆

这5万多辆销量中,有4万辆都是出口销量贡献的,国内销量则预计在1万辆左右。不过这并不意味着特斯拉在中国市场的销量不乐观,其实这跟特斯拉的生产策略有关,目前大部分产能还是用于供给海外市场。预计12月份,特斯拉调整策略后,产能将主要供应国内市场,届时特斯拉车型在国内的销量将会显著提升。

特斯拉10月份销量公布,再次突破5万辆

前不久,特斯拉还迎来了一件大喜事,北美著名汽车租赁品牌Hertz在没有折扣的情况下,订购了10万辆特斯拉Model 3,订单金额达到4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68亿元。这也一度让特斯拉的市值突破了万亿美元大关。

特斯拉10月份销量公布,再次突破5万辆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