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在欧洲上调Model S与Model X等车型价格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26 11:0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官网显示,该公司在全欧范围内上调了Model S电动轿车的价格,在不同的国家内,涨价幅度也有所不同。

特斯拉在欧洲上调Model S与Model X等车型价格

Model S(图片来源:特斯拉)

当前,Model S在德国的售价为81,990欧元(约97,699.28美元),在涨价之前,该车型在德国的售价为76,990欧元,这意味着当前Model S在德国售价上涨了5,000欧元。另外,在法国市场上,特斯拉同样将Model S的售价提升了5,000欧元,而该车在西班牙的售价上涨了2,000欧元。

相比之下,Model S在美国的售价则低得多,只有67,920美元。也就是说,Model S在美国的售价比德国售价整整低了3万美元。上个月,特斯拉对其高端轿车进行了连续降价。

除了Model S之外,特斯拉还在欧洲上调了Model 3和Model X的售价。其中Model 3的涨价幅度较小,只上涨了500至1000欧元,但是Model X的售价与Model S一样上涨明显,都在5000欧元左右。

本次欧洲价格上调,针对的是特斯拉计划生产的下一批Model S和Model X,这些车辆要到2021年3月时才会被交付给消费者。

本次调价也掀起了新一轮Model S和Model X将迎来改款的传言。明年末,特斯拉将正式开始销售Model S Plaid版本,新车将使用新的电池包结构设计,外界认为特斯拉将会对车辆进行大幅改款,从而适应完全不同的平台。另外,最近还有消息称特斯拉将于2021年初,对Model S和Model X的内饰进行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