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特斯拉Model 3即将登陆欧洲 走出国门

汽车 pcauto 2020-10-20 16:4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特斯拉官方获悉,中国制造的Model 3即将登陆欧洲。2020年10月,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正式启动整车出口业务。出口车辆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与供应中国市场的车型配置保持一致,出口国家包括德国、法国、意大利、瑞士等十余个欧洲国家。

目前,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为468km,补贴后售价24.99万元。自2019年发售以来,Model 3已经历了七次调整价格。国产标准续航版本Model 3由最初的35.58万(无补贴)下降至当前24.99万(补贴后),短短的一年时间降幅接近10万,其中最短的价格只维持了一个月。

得益于动力电池更换成了能量密度为125Wh/kg的宁德时代磷酸铁锂电池,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的续航里程获得了20公里以上的提升,同时得益于成本的优化使得车价也有所下降。预计本次出口欧洲的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将会是更换磷酸铁锂电池的车型,更低的造车成本将会为特斯拉带来更好的经济效益。(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