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推新车机系统 视觉效果更炫酷

汽车 pcauto 2019-05-28 10:25

【太平洋汽车网行业频道】特斯拉近日通过OTA为Model 3车型推送了全新版本的操作系统,版本号为2019.16.2。主要进行了5大项改进,分别为紧急车道偏离防避、车道保持、驾驶视觉画面优化、哨兵模式功能优化、以及软件更新偏好选择。

在本次更新中最容易被用户感知的改变是驾驶视觉画面优化。驾驶时,屏幕左侧的驾驶视觉画面会根据不同驾驶场景,切换不同的角度,检测到盲区时会全屏显示,另外切换时伴有酷炫的3D画面。同时,车辆的3D模型相比老版本更真实。

另外四项升级中,车道偏离预警升级为车道保持功能,车辆意外偏离车道时,系统会介入,主动转向并尝试回到当前车道;哨兵模式的提升主要表现在激活方式更灵活;软件更新方面,目前支持标准与高级两种选项,高级选项下将能更快收到系统升级推送。目前尚不知道其它车型何时更新。(文:太平洋汽车网 凌鹏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