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平价版交付时间推迟1个月

汽车 pcauto 2019-03-11 10:2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当地时间3月9日,特拉斯宣布由于订单量过多,需要将标准续航版(Standard Range)Model 3的交付时间延长至为“6-8周”,而此外超标准续航(Standard Range Plus)版本新订单的交付时间也推迟了2个星期。数日前,特斯拉在北美市场推出3.5万美元起售的平价版Model 3,并表示交付时间约为2-4周。

2019款Model 3

距离宣布推出平价版Model 3不过短短一周左右的时间,特斯拉便表示将推迟交付时间,这或者意味着特斯拉或许在短时间内收到了一个月产量的订单数,毕竟3.5万美元起售的Model 3对于北美市场消费者来说,诱惑力着实不小。而在国内市场,特斯拉将在上海投资高达500亿元人民币来建设超级工厂(Gigafactory),以实现年生产50万辆纯电动整车的产能。届时,特斯拉实现国产化之后,国内售价将进一步下探。(文:太平洋汽车网 黄增鉴)

 

责任编辑: 4007ZG

责任编辑: 4007Z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