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斥1.45亿美元为其上海工厂购置土地 交易最早或于本月完成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18-10-11 14:08

 

特斯拉斥1.45亿美元为其上海工厂购置土地 交易最早或于本月完成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10月11日报道,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正为其上海工厂争取一块价值1.45亿美元的土地。报道称,特斯拉是这块土地的唯一竞标者,且上海政府最早可于本月与特斯拉达成交易。特斯拉打算在这片土地上建立一座年产能达50万辆汽车的工厂。

此举是特斯拉计划在中国扩大产能的最新举措。中国是世界上最大汽车市场,以偏爱国产汽车而非进口汽车而闻名。与许多其他外国汽车制造商不同,特斯拉并未与中国车企建立合作伙伴关系,目前在中国也未生产汽车。

中美两国间的贸易纷争使得中国对美国进口汽车征收40%的关税。特斯拉在十月初表示,包括运输成本在内,特斯拉的运营成本与中国制造的汽车相比,成本要高55%至60%。

特斯拉曾表示,计划通过中资银行筹集建设这家工厂所需的大部分资金。马斯克此前在财报电话会议上对分析师表示,其上海工厂预计需要约20亿美元的投资才能使其年产能达25万辆汽车。

特斯拉拒绝对上述报道置评,上海政府也未回应置评请求。

 

责任编辑: 3980SYN

责任编辑: 3980S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