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Lucid沙特新工厂将获34亿美元融资和激励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5-19 17:0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Lucid Group拟在沙特阿拉伯建立的新厂在未来15年将获得高达34亿美元的融资和激励措施。

6月1日起,Lucid大多数车型将涨价

图片来源:Lucid

 

5月18日,Lucid在签约仪式上公布了更多细节,凸显了该项目的巨大规模。通过主权财富基金持有Lucid多数股份的沙特阿拉伯最近承诺,未来10年将从Lucid购买至多10万辆电动汽车。

Lucid董事长Andrew Liveris今年1月曾表示,新工厂将位于阿卜杜拉国王经济城,靠近红海的主要贸易港口,建设工作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启动,预计2026年前投入运营,年产能将达15.5万辆。

纽约时间5月18日上午9点44分,Lucid股价下跌2.6%。今年以来,该股已累计下跌53%。

今年第一季度,Lucid的营收为5,770万美元;净亏损为8,139万美元;每股亏损为5美分;新车交付量为360辆。Lucid首席财务官Sherry House在声明中表示,“我们的资产负债表继续保持稳健,第一季度结束时我们拥有近54亿美元现金,我们相信这足以为公司提供资金直至2023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