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极豆科技获软件安全开发优质供应商奖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22 09:19

4月21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3年第二届中国汽车信息安全与数据大会在上海圆满落幕。大会围绕智能网联汽车标准法规、汽车软件应用与数据安全、硬件安全模块HSM、基础软件安全方案、车联网漏洞挖掘及未来展望,跟上下游产业链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在大会揭晓的“2023年度软件安全开发优质供应商”奖项中,极豆科技从众多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盖世汽车颁发的“2023年度软件安全开发优质供应商”。

image.png

极豆科技创立于2014年,定位汽车软件及服务提供商,以“让车更智能,让车主生活更愉悦”为使命,立足产业创新,为车企提供智能化软件及数字化服务完整解决方案,助力车企数字化转型,提升品牌力。极豆作为前装Tier1供应商,服务奥迪、宝马、保时捷、大众、丰田、日产、本田、捷豹路虎等十多家中高端品牌,车企订单额超10亿元,签约车辆4000万+,全周期5-10年服务,运营数据行业领军。

image.png

极豆科技副总裁文灿峰表示:非常荣幸能够获得“汽车软件安全开发优质供应商”这个奖项。作为汽车Tier1供应商,保障汽车软件及信息安全是至关重要的。因此,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软件安全开发服务,以确保我们的客户能够获得最佳的安全保障。我们一直在持续地提升自己的技术实力,与国际先进技术接轨,在2022年我们也顺利通过欧洲(德国)汽车行业信息安全评估和数据交换安全标准——TISAX高等级认证审核,不断学习和探索新的技术,不断完善开发流程和安全策略,在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的同时,也为整个软件行业的可持续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荣获“2023年度软件安全开发优质供应商”,既是对极豆科技软件安全方面的高度认可,也是对极豆科技在汽车智能软件赛道未来发展的信心鼓励。未来,极豆科技将在过去成果的基础上,持续深耕汽车智能化软件的安全开发及服务提供,不断提高核心竞争力,全面助力车企数字化转型,积极响应汽车强国战略,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推动汽车产业智能化升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