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AE推出新型电池智能软件Elysia 提高EV续航里程和性能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20 19:07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英国技术和工程服务WAE Technologies(WAE)推出新型电池智能软件Elysia,以帮助电动汽车(EV)制造商提高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和性能。

WAE.png

图片来源:WAE Technologies

 

针对汽车、商业和微型交通领域,Elysia子品牌将专注于帮助企业优化电池性能,同时保持电池健康。Elysia软件分为两部分:Elysia Embedded和Elysia Cloud Platform。

Elysia Embedded软件可在电池硬件上运行,为制造商提供六种定制算法,旨在帮助公司更准确地了解电池的充电状态。

该软件可用于增加车辆续航里程、实现更快的充电速度、最大化电池电量并提供更好的性能。WAE称Elysia不会影响电池安全或电池寿命。

WAE方面还表示,其Embedded算法将允许客户“通过智能‘物理信息’模型释放未开发的潜力”,而非依赖需要通过测试获得大量数据的传统电池管理系统。

事实上,WAE称能够通过其Embedded软件增加10%的续航里程,将快速充电时间减半并将电池寿命延长30%。

Elysia技术负责人Tim Engstrom表示,得益于其基于算法的Embedded软件的适应性,该团队能够提高电池的使用寿命和充电性能。通过调整当前车辆中使用电池的充电配置文件,该团队可在相同的9分钟充电时间内将续航里程提高60%。

而Elysia Cloud Platform是一个基于云的系统,使用专有数字技术来复制物理电池。该系统旨在帮助OEM和车队所有者将数据转化为更有用的见解,使客户能够延长电池寿命、增强安全性并保护剩余价值。

WAE方面表示,Elysia云平台将能提供电池健康状况的完整画面,带来“急需的透明度”。Elysia商业负责人Joe Jones表示:“电动汽车中的电池是汽车中最重要的系统。更好地了解电池系统将改变管理方式,从而充分发挥电池潜力。Elysia能够提供前所未有的洞见和信息,从而提高所有电动汽车和电池的性能、寿命和安全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