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FPT软件首个中国研发中心落地南宁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4-16 18:47

2023年4月14日, 东南亚最大的IT服务提供商FPT软件宣布在广西省南宁市开设其位于中国的第一家研发中心,这是该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第65个办公室,也是其第24个全球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旨在近一步强化公司的扩张战略,更好地服务于拥有十三亿人口的中国市场,尤其是其蓬勃发展的汽车行业。

FPT Software Opens a Nearshore Development Center in Nanning30.png

FPT软件公司代表和各位嘉宾出席开幕式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的发展已经逐渐成为全球汽车行业的焦点之一。中国凭借其庞大的生产规模、完成的产业链以及的政府政策,吸引了许多全球汽车巨头。同时,中国自主电动汽车品牌在国内国际的市场的发展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FPT软件将此视为一个机会,凭借其十几年和日本、美国、韩国等顶尖主机厂、芯片公司、一级供应商的合作经验,引入其现有的平台和开发体系,作为其在中国市场的核心竞争优势。

FPT软件拥有强大的人力资源来满足汽车行业日益增长的需求,目前有超5000名的汽车软件工程师服务于全球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作为AUTOSAR官方开发伙伴之一,并获得了ASPICE L3、ISO26262、TISAX等多项主流认证,FPT软件可以满足AUTOSAR从底层到应用层全栈定制开发需求。

位于南宁市良庆区的FPT软件新交付中心靠近许多顶尖大学,涵盖了从商业和技术到社会学的许多专业。这使FPT软件能够更接近地与当地的大学和教育机构合作,培养一个强大的人才库,抓住该地区不断增长的IT产业。此外,作为广西省的首府,南宁距离越南河内仅380公里。这个战略位置方便两国之间的贸易和培训交流。

“通过在南宁新开设近岸开发中心,我们的目标是增强我们在汽车制造等行业的能力。我们将能够跨越语言障碍和时区差异,并与客户进行更多的面对面互动。” FPT软件董事长Chu Thi Thanh Ha表示。

“我希望南宁的开发中心将成为FPT软件在中国的新增长引擎。我相信我们的客户可以依靠FPT软件的专家团队提供敏捷支持。”她补充道。

FPT 软件在南宁的开发中心启用典礼的出席嘉宾包括:越南南宁总领事杜南忠、贸易参赞阮厚权、FPT 软件主席Chu Thi Thanh Ha、FPT 软件高级执行副总裁Nguyen Khai Hoan、广西外资促进办事处代表,以及FPT软件在中国的其他合作伙伴代表和贵宾等。

 

关于FPT软件

FPT Software Opens a Nearshore Development Center in Nanning1007.png

FPT Tower- FPT集团河内总部

FPT软件是一家总部位于越南的全球技术和IT服务提供商,在27个国家拥有超过27000名员工和8.03亿美元的收入。作为数字转型的先驱,该公司在智能工厂、数字平台、RPA、AI、物联网、云计算、AR / VR、BPO等领域提供世界级服务。它已经为全球1000多个客户提供服务,其中包括汽车、银行和金融、物流和运输、公用事业等行业超过100家的全球财富500强巨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