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Y再涨2000元 高性能版36.19万起

汽车 pcauto 2023-02-18 08:55

【太平洋汽车 新车频道】2月17日,国产特斯拉Model Y再次调整价格,Model Y长续航版/高性能版均涨价2000元,起售价为31.19万元和36.19万元。上次调价是2月10日,入门版的Model Y后轮驱动版的最新售价为26.19万元,相比于此前的25.99万元上涨了2000元。

1月6日的时候,国产特斯拉Model Y价格大幅下调,整体下调幅度为2.9-4.8万元。根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特斯拉的销量开年狂飙,1月销量预估6.6万辆,创造了自身历史最好成绩。

入门版的Model Y后轮驱动版涨价一周后,Model Y长续航版和高性能版也跟着涨价2000元。有消息称,特斯拉计划在未来两个月提高上海工厂的产量,达到每周近2万辆的水平。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