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Autopilot Hardware 4.0即将到来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15 16:22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根据一份提交给欧洲监管机构的文件,特斯拉预计将发布新的Autopilot/Self-Driving硬件套件——Hardware 4.0(HW4.0)。

特斯拉Autopilot Hardware 4.0即将到来

图片来源:特斯拉

 

据悉,特斯拉已向中国监管机构申请对其车辆进行一些改装,包括采用新的Autopilot摄像头。特斯拉也向荷兰的监管机构申请对其汽车进行改装。

特斯拉论坛TFF跟踪了特斯拉向监管机构提交的申请,并披露了Model S和Model X新申请中包含一系列重大改变,证实了特斯拉即将发布新的Autopilot Hardware 4.0。

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新申请中的变化如下:

引入第四代复杂车辆控制系统(Autopilot)

引入新型车载计算机及GNSS天线

将Gen3逆变器引入######m1#驱动单元

更改为自动近光灯和远光灯传感器

统一Model X制动系统应用

为Model X 内部后视镜引入新型支撑臂

更新制造商的电动机代码

更新车尾标志

更新车辆的最高时速

特斯拉对最高时速做出的改变似乎与新款Model S Plaid有关,这款车型在首次宣布时尚未实现最初的最高时速承诺。特斯拉一直在用软件限制Model S Plaid的最高时速,直到可以推出提高制动性能的碳陶瓷制动套件。该套件可以使这款车在达到322公里/小时(20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的同时更安全。

此前曾有不少迹象表明,特斯拉将对新的Autopilot/Self-Driving硬件套件做出一些重大改变。例如,去年12月有报道称特斯拉计划最快在本月为新的套件增加一个雷达传感器。此外,特斯拉Model 3的原型车可能采用了新的Autopilot/Full Self-Driving硬件套件。

根据特斯拉向监管机构提交的申请,我们可以合理地预计特斯拉即将推出新的硬件。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最近就推出Hardware 4.0一事发表了评论,虽然他没有透露发布时间等相关细节,但证实了特斯拉不打算为旧的车型提供新套件。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