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特斯拉上海工厂暂停部分生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2-16 18:46

盖世汽车讯 据彭博社报道,特斯拉将在2月底前暂停其上海工厂的部分生产,并对该工厂进行升级改造,以在竞争激烈的中国市场推出改版的Model 3

知情人士透露,特斯拉上海工厂有两个阶段用于汽车制造,第一阶段的一些工人最早从2月12日开始就不允许在生产线上工作,因为这些产线正在进行升级改造工作。知情人士还表示,在过去的两个月里,特斯拉上海工厂一直在分阶段升级生产线,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开始交付新款Model 3。

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特斯拉面临着日益激烈的竞争。Model 3在中国的销量也一直在下滑,2022年的销量约为12.5万辆,同比下降17%。随着比亚迪和蔚来汽车等本土竞争对手推出竞争车型,特斯拉不得不降低中国产车辆的价格以提振销量。

不过,其中一名知情人士表示,自本月初以来,特斯拉在中国的订单开始趋于平缓。此前,特斯拉在降价后需求大增。

2144231341-709062955.jpg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去年在全球生产了137万辆电动汽车,其中超过一半来自上海工厂。经过几次升级改造,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年产能约为100万辆,是原计划(45万辆)的两倍多。

根据乘联会的数据,2022年中国新能源汽车总交付量几乎翻了一番,达到680万辆,预计今年还将增长30%。蔚来汽车、小鹏汽车和吉利汽车等汽车制造商都在推出新车型来争夺市场份额。

特斯拉中国的代表没有立即回复置评请求。截至2月13日纽约时间上午9点34分,特斯拉股价上涨1.7%。截至2月14日收盘,特斯拉的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70%。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