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变化不大 沃尔沃发布新款XC40纯电版和C40官图

汽车 三易生活网 2023-01-24 08:02

近日,沃尔沃官方发布旗下新款XC40纯电版和沃尔沃C40车型的官图,两款新车均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针对细节处进行调整。

·沃尔沃XC40纯电版

沃尔沃XC40纯电版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家族式雷神之锤日行灯设计,辨识度很高。车身侧面的前后翼子板各增加一个充电口,用于适配快充和220伏充电,新款XC40 RECHARGE侧面造型依旧方正简约,尾灯与后包围保持现款样式。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63/1651mm,轴距为2702mm。

·沃尔沃C40

外观部分,沃尔沃C40前脸部分采用封闭式前格栅设计,搭配家族式雷神之锤日行灯设计,辨识度很高。其前包围两侧的细节设计更加精致,并配备横置雾灯组。其最大的亮点是侧面采用熘背的造型,配合微微上扬的腰线营造出运动气息,相比XC40 RECHARGE显得更加流畅。而车尾部的设计与XC40 RECHARGE不同,尾灯部分保持家族造型,采用C型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73*1591mm,轴距为2702mm。

装了19英寸低风阻轮圈。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XC40纯电版和C40均采用单电机后驱形式,提供两种功率,最大功率分别为238马力和252马力,配备容量69kWh和82kWh的电池组,其中新款XC40纯电版的WLTP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60公里和520公里,新款C40的WLTP续航里程分别为470公里和520公里。

此外,新款XC40纯电版和C40依旧提供四驱车型,均配备82kWh电池组,其中新款XC40纯电版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500公里,新款C40的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10公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