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未来新车计划,EX90将于2024年进行国产,同年年中上市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1-05 15:18

随着新能源大潮在全球范围内展开,全球各家车企都在积极的推动电气化的进程,沃尔沃也在近日公布了自己的未来规划。在稍早前的2022年沃尔沃年终业绩沟通会上,沃尔沃公布了未来的新车计划,在2024年会有包括EX90、EX90 EXCELLENCE、小型纯电SUV和豪华纯电MPV在内的4款新车型。

autohomecar__ChtliGO1WLCAbMpBAAEEbEKYLUw989.jpg

此前,沃尔沃全新纯电动旗舰SUV EX90已于2022年12月份在国外进行了全球首发,并将会在2023年率先于美国市场进行生产和销售。而这款车型国产化的时间将于2024年进行,并于同年年中上市。

微信截图_20230105093139.png
微信截图_20230105093151.png

值得一提的是,EX90也将拥有高阶的驾驶辅助能力,配有激光雷达,在反射率为10%的条件下探测距离可达到250米。另外,该车还会配备16个超声波传感器、8个摄像头以及5个雷达。同时,该车还将搭载英伟达Orin芯片,算力达250TOPS。

微信截图_20230105093213.png

在动力层面,EX90基于SPA2平台生产,搭载是双电机,不过提供了两种不同的调校。其中低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407马力,最大扭矩770牛·米;高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503马力、最大扭矩910牛·米,这样的动力表现显然会提供非常惊人的加速成绩,只是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该车的具体加速信息。而在电池方面,EX90提供了111kWh容量的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467km和600km,续航表现只能说一般般,放在国内的话其实并没有太大的吸引力。如果EX90引入国内之后,大家觉得它会有市场吗?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