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疑似沃尔沃EX30谍照曝光:定位纯电动小型SUV 年内亮相

汽车 热点科技网 2023-01-09 17:13

1月9月消息,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疑似沃尔沃EX30的谍照,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预计会基于吉利SEA浩瀚架构打造,新车有望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会国产销售。

 

01.jpg
02.jpg

 

尽管新车还覆盖了厚重的伪装,但依旧可以看到一些设计细节。新车预计会采用品牌最新的设计理念打造,在很多细节元素上预计会采用与EX90相似的设计,以保持家族设计感。车身整体不会采用那么硬朗的线条设计,尺寸方面,或许会比同平台的smart精灵#1要稍小一些。

 

05.jpg

 

内饰部分,新车预计也会采用沃尔沃最新的设计理念,包括全新样式的座椅和方向盘,以及细长的仪表盘,中控则采用了竖向排布的大屏,以提供出色的人机交互体验。另外通过谍照可以看到,新车前排扶手箱底部或许会采用镂空设计,以提供更多的储物空间。

 

03.jpg

 

关于新车的动力配置暂时没有更进一步的消息,但考虑到同样采用SEA浩瀚架构,预计会与smart精灵#1有着相似的动力配置,并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配置。至于续航表现,WLTP工况下续航应该在400km以上。关于新车,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