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或向澳洲锂商European Lithium采购氢氧化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05 15:40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8月5日,澳大利亚European Lithium有限公司表示,该公司与德国汽车制造商宝马签署了一项协议,为其提供电池级氢氧化锂。目前,各大车企正寻求转向更环保的能源。

随着全球汽车行业开始转向生产电动汽车,澳大利亚的锂矿商已经开始与主要汽车制造商签署锂供应协议,锂是电动汽车电池的一种关键成分。

宝马集团第二季度营收同比增长21.6%

图片来源:宝马

 

宝马与European Lithium已经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就合适的商业条款进行谈判,以使宝马拥有优先购买权,购买European Lithium在奥地利Wolfsberg项目生产的全部氢氧化锂

European Lithium表示,如果后续与宝马达成有约束力的合同,宝马将支付1,500万美元的预付款。目前,European Lithium在奥地利从事锂的勘探和开发。该公司将利用宝马的预付款启动其维也纳Wolfsberg旗舰项目的建设阶段。

European Lithium董事长Tony Sage表示,“宝马是理想的合作伙伴,与宝马合作将是该公司的另一个关键里程碑。”该公司表示,现在将专注于完成Wolfsberg项目的开发,并在欧洲建立一个潜在电池金属资产组合。

该报道一出,截至澳大利亚东部时间上午11点37分,European Lithium股价上涨12.2%,至9.2澳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