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马Neue Klasse电动车平台将探索燃料电池动力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8-05 09: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宝马首席执行官奥利弗·齐普策(Oliver Zipse)表示,该公司将在其即将发布的Neue Klasse纯电平台上探索燃料电池汽车的生产。

8月3日,齐普策在该公司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说道:“在我们看来,氢动力车型是公司业务中所缺失的版块,在纯电动汽车无法吸引消费者的市场上,氢动力将成为良好的补充。”

齐普策表示,首批基于Neue Klasse平台的车型将于2025年推出,包括一款与3系尺寸相近的轿车,以及一款“运行型SUV”。他还补充说:“我们有可能为这一代新车型配备氢动力系统。”

宝马Neue Klasse电动车平台将探索燃料电池动力

图片来源:宝马

 

宝马将在今年年底开始小规模生产X5大型SUV的氢燃料电池版本,该车型名为iX5 Hydrogen。宝马在2021年慕尼黑IAA车展上发布了iX5 Hydrogen的原型车。宝马表示,该车型结合了燃料电池和普通电池,综合输出功率达到374马力,加满燃料只需要三到四分钟。该项目还得到了德国政府资助。

宝马对在其Neue Klasse车型中加入氢动力燃料电池所持的开放态度,表明了该平台的灵活性。燃料电池车辆可以将氢气转化为电能,而水是其唯一的排放物。

Neue Klasse平台将于2025年在宝马位于匈牙利德布勒森(Debrecen)的新工厂投产。齐普策表示,慕尼黑工厂也将于2026年开始生产基于该平台的车型。齐普策称,宝马预计,到2030年时,该公司全球销量的一半以上将来自基于该平台的车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