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签订三年订单!赣锋锂业将向特斯拉供应电池级氢氧化锂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02 09:05

11月1日晚间,赣锋锂业(002460,SZ)发布公告称,近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GFL International Co.,Limitied(赣锋国际)与Tesla,Inc.以及特斯拉(上海)有限公司(特斯拉)签署了《产品供应合同》。

根据上述合同,双方约定自2022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赣锋锂业及赣锋国际将向特斯拉供应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实际采购数量及销售金额以特斯拉发出的采购订单为准。

特斯拉,电池,赣锋锂业,特斯拉

图片来源:赣锋锂业公告截图

这不是特斯拉第一次向赣锋锂业采购,早在2018年,双方就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彼时协议,自2018年1月1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可延期3年),特斯拉指定其电池供货商向赣锋锂业及赣锋国际采购电池级氢氧化锂产品。

有分析认为,今年赣锋锂业再次与特斯拉合作,有利于强化赣锋锂业与特斯拉之间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有利于提升赣锋锂业的持续盈利能力和长远发展。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