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售26.99-37.99万元 大通MAXUS MIFA 9开启交付

汽车 pcauto 2022-05-10 08: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5月9日,全球首台上汽大通MAXUS MIFA 9(询底价|查参配)正式交付,该车此前已上市,官方指导售价为26.99-37.99万元。

MIFA采用全新的设计理念,前脸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通过折线勾勒出高耸的车头,搭配参数化处理,配合全新的大灯组结构,整体风格简洁,充满未来感,诠释了“太空船”的设计语言。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270/2000/1840mm,轴距为3200mm,提供6/7座车型。

内饰方面,官方声称其设计灵感来源于“太空舱”与古典“东方神韵”的交汇碰撞,实现实用主义和美学的融合。可以看到概念车采用了贯穿式的多媒体触控联屏,配合两侧的电子后视镜显示屏,以及造型科幻的矩形方向盘,整体内饰氛围科技感十足。

新车将搭载全新一代蜘蛛智驾平台技术,并通过全座位OMS智能检测等车机、云端、用户的复杂科技支撑,可实现后排VIP座椅姿态多种切换,为用户营造多人移动空间的车内智能体验。其中,全座位OMS智能检测功能,可精确识别每个座椅的乘客身份。

动力部分,该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80kW,峰值扭矩350N·m,90kWh的电池容量对应CLTC续航里程为560公里。

(文:太平洋汽车网 崖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