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产特斯拉Model Y磷酸铁锂版申报信息曝光

汽车 pcauto 2021-07-14 16: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最新一期的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特斯拉Model Y磷酸铁锂版申报信息。新车动力上搭载宁德时代的LFP(磷酸铁锂)电池,并会装备进口和国产两种电机。

外观上,可以看出Model Y标准续航版与其他车型都保持一致,车头整体略带俯冲感,前脸取消了进气格栅在前轮拱顶部有一条从头灯延伸至两侧车门的线条,来帮助车身营造动感。前挡风玻璃倾斜度比较大,保留了Model 3的全玻璃车顶,流线型车身设计很有张力。

Model Y车身尺寸(mm)
车型 轴距
Model Y 4750 1921 1624 2890
Model 3 4694 1850 1443 2875

尽管新车将与Model 3产自同一平台,但车身尺寸方面较Model 3有了全面提升,长宽高分别为4750/1921/1624mm,轴距2890mm,离地间距增加27.94mm。配置方面,标准续航版车型整体配置与现有的全轮驱动版一致,均为“高级版内饰”,像AP辅助驾驶、全景玻璃车顶、黑化的全车镀铬装饰、电动尾门等均为标配。

动力部分,Model Y长续航版本依然为前后双电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37/180kW,峰值扭矩为219/326N·m;而此次换装国产电机后,新车型前电机数据没有变化,后电机最大功率为220kW,峰值扭矩为440N·m。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4134ZXH

责任编辑: 4134ZX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