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特斯拉每年将生产25至30万辆Cybertruck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09-23 16:3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9月22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明年其Cybertruck电动皮卡将投产,随后该公司可能每年将生产25至30万辆Cybertruck。

马斯克:特斯拉每年将生产25至30万辆Cybertruck

Cybertruck(图片来源:特斯拉)

在电池日演讲间隙,马斯克首次提到了对该车型的产量预测。特斯拉位于美国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新工厂将负责这款电动皮卡的生产。马斯克表示:“该车每年的产量至少将达25至30万辆,或许还会更高。”

Cybertruck的订金为100美元,在谈到该车的订单量时,马斯克表示Cybertruck的订单数量“远超50万辆”,比他上个月所说的“几十万辆”订单量要高得多。马斯克称:“现在很难说Cybertruck的订单量有多少,订单量巨大,可能远超50万辆,我想可能是60万辆,这是一个很大的数字,我们已经不再统计了。”

需要指出的是,马斯克所说的“超过50万”订单应该都是预购者,这些客户为了能够尽早提车而支付了100美元的订金,且订金全额可退,因此这些都是不确定订单,预订者随时有可能退订。

如果Cybertruck的销量与马斯克所称的产量持平,那么它在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将处于劣势。例如,福特在2019年售出了超过89.6万辆F系列皮卡;FCA排在第二,其Ram皮卡去年的销量超过了63.3万辆。

此前特斯拉表示,Cybertruck“很有可能”被归类为中型皮卡,与福特的F-250 Super Duty相当。9月22日,马斯克还透露特斯拉有可能会生产小尺寸的Cybertruck,供应海外市场。他表示:“我们很有可能生产一款尺寸较小的国际版车型。国际版依然很酷,只是体积较小,因为你不能为国际市场生产一款这么巨大的卡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