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菱汽车俄罗斯工厂暂停生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4-11 09:18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三菱汽车表示他们已经在位于俄罗斯卡卢加(Kaluga)的工厂内暂停了生产工作,何时恢复生产需要等待进一步通知,该公司此举让他们加入了其他汽车制造商在俄罗斯暂停运营的行列。

三菱汽车俄罗斯工厂暂停生产

(图片来源:三菱汽车)

4月8日,三菱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物流方面的困难,对俄罗斯的汽车出口和零部件供应已经自3月起暂停。”

卡卢加工厂是三菱与Stellantis共同运营的,现在还不清楚Stellantis是否也已经暂停了卡卢加工厂内的生产工作。该公司在早些时候宣布,将停止向俄罗斯出口汽车,并停止从俄罗斯进口汽车或零部件。4月8日,该公司没有立即对此发表评论。Stellantis在3月底表示,由于零部件耗尽,他们将不得不在短暂关闭卡卢加工厂。

Stellantis此前还表示,他们将把卡卢加工厂内进行的部分厢式车生产工作转移到法国奥尔单(Hordain)和英国卢顿(Luton)工厂内。此外,该公司还将冻结针对俄罗斯的投资计划,同时在卡卢加工厂内保持部分厢式车生产工作,但是这些车辆仅针对俄罗斯本土市场。

卡卢加工厂负责生产三菱帕杰罗Sport(Pajero Sport)以及雪铁龙、欧宝和标致品牌的中型商用厢式车。

由于汽车行业遇到了遇到了卢布急剧贬值,以及物流中断导致的零部件严重短缺和价格飙升等情况,3月份俄罗斯新车销量下降了63%,连续第九个月下滑。日本与美国和其他盟国一起对俄罗斯实施了额外的制裁,包括冻结该国领导人和三个金融机构的资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