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德国工厂投产在即!已获最终批准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2-03-04 08:38

盖世汽车讯 据德国《商报》(Handelsblatt)报道,特斯拉首家欧洲工厂已获得德国勃兰登堡州环境部门的最终批准。在完成一些最终审批步骤后,特斯拉德国工厂预计将很快开始提高产量。勃兰登堡州州长Dietmar Woidke将于当地时间3月4日举行新闻发布会。

随着大众、宝马和奔驰等欧洲竞争对手扩大电动汽车产品阵容,这一期待已久的批准将有利于特斯拉在欧洲挑战本土竞争对手。特斯拉德国工厂的目标是最终生产电池,并每年生产多达50万辆电动汽车。至此,特斯拉在欧洲这个全球竞争非常激烈的汽车市场拥有了一个生产基地。

特斯拉德国工厂投产在即!已获最终批准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德国工厂项目能在一个几乎没有重工业的地区创造数千个就业机会,因此德国官员一再表示支持该项目。但是,由于新冠疫情、繁琐的手续和当地人对工厂用水的反对,该工厂投产一再被推迟。马斯克一直在用各种方式宣传特斯拉柏林工厂,以获取支持。他曾用德语在推特上发帖,并与当地政界人士保持密切的来往。去年10月,他还参照慕尼黑啤酒节,在柏林工厂举办了一场乡村集会。

随着电动汽车销量的快速增长,特斯拉正在欧洲扩张。彭博新能源财经(BloombergNEF)的数据显示,去年,欧洲地区电动交通领域投资规模约为1130亿美元,同比增长近50%。未来几年,该地区的电动汽车市场规模预计将比美国更大,更具竞争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