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ivian向其CEO和CFO交付两辆R1S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2-23 11:37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交付了两辆R1SSUV,但是交付对象并不是普通消费者,而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和首席财务官Claire Rauh McDonough。

Rivian R1S,Rivian SUV

R1S(图片来源:Rivian)

11月底的时候,该公司与其客户取得了联系,称大多数已经预订了其R1T皮卡的客户将在2022年3月至6月提到新车。而那些预订了R1SSUV的客户,则需要等待更长时间,预计交付时间将在2022年7月至9月间。

显然,在将车辆交付给公司CEO和CFO之后,这两位高管将对新车进行彻底的测试,然后他们会将问题和意见反馈给团队,在明年开始将车辆缴费给消费者之前,团队将继续完善车辆,修复所有问题。

Rivian官网显示,R1S车型标配的电池组让它具有316英里(约506公里)的续航里程,预订者还可以选配价格为7万美元的探索包,以及7.55万美元的冒险包。与R1T一样,R1S也搭载了四个驱动电机,总功率为830马力,总扭矩为908磅英尺。凭借这样的动力,R1S零到60英里(约96公里)/小时只需要3.0秒,并且具有7,700磅(约3492公斤)的拖曳能力。R1S的离地间隙为14.9英寸(约37.8厘米),涉水深度可达3英尺(约91厘米)。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