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零跑10月交付3654辆 总订单超过1.2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1-01 20:37

11月1日,零跑汽车公布了10月订单和交付数据,10月零跑总订单为12835辆,环比增长47%,其中零跑T03当月订单8575辆、零跑C11当月订单4248辆,由此来看,T03依然是零跑汽车的主力车型。

不过,零跑C11于今年9月上市后订单量持续走高,官方数据显示,C11上市至今累计订单量达到11108辆。10月22日,零跑C11首批10位车主已完成交付,目前,C11已处在规模量产交付阶段。

零跑

图片来源:零跑汽车

虽然零跑总体订单量在持续增长,但其10月实际交付量却环比下降了10.8%,为3654辆。对于实际交付量和订单量之间存在的较大差距,零跑汽车表示,主要源于行业芯片短缺以及工业限电对部分供应链产能带来一定程度影响。

零跑

从今年1-10月整体交付来看,零跑已累计交付29686辆,同比增长256%。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