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租车公司Hertz订购10万辆特斯拉汽车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10-26 19:29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汽车租赁企业Hertz在摆脱破产仅仅4个月之后就表示,已经订购了10万辆特斯拉汽车,这是该公司实现其租车车队电动化计划的第一步。

电动汽车,特斯拉,Hertz订购特斯拉

Model 3(图片来源:特斯拉)

Hert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车辆将在未来14个月内交付。今年11月起,Hertz的美国和欧洲主要门店将开始提供特斯拉Model3车型。Hertz表示,除了特斯拉自己的超级充电网络之外,该公司也将建设自己的充电基础设施。

知情人士透露,这是全球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电动汽车采购,将为特斯拉带来42亿美元的收入。Hertz临时首席执行官MarkFields拒绝透露将向特斯拉支付多少金额,特斯拉也没有立即对置评请求做出回应。

Hertz表示,在订购了10万辆特斯拉汽车之后,电动汽车将占其全球车队的20%以上。电动化计划最终将涵盖Hertz在全球范围内的50万辆汽车和卡车,这是该公司自6月摆脱破产以来的第一个重大举措。

这一消息也让特斯拉的股价迎来了暴涨,10月25日收盘时,其股收于1,024.86美元,涨幅为12.7%,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了全球最有价值的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也成为了第一个加入万亿美元公司精英俱乐部的汽车制造商,该俱乐部的其他成员包括苹果、亚马逊、微软和Alphabet。

大多数汽车制造商并不会特别强调针对租车公司的销量,但是对特斯拉及其投资者来说,Hertz决定订购10万辆汽车,表明电动汽车不再是小众产品,而是能够在不久的将来主导大众汽车市场的产品。Fields对媒体表示:“电动汽车已经成为主流,我们只是刚刚看到全球需求和兴趣的上升。”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给特斯拉设定了一个较高的目标:年销量平均增长50%,最终达到每年2,000万辆,相当于目前销量领先的大众和丰田年销量的两倍以上。

在部分主要市场上,消费者对电动汽车的需求正在快速提升,最新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特斯拉的Model3成为了欧洲销量最高的车型。另外,在中国遇到的监管挑战方面,特斯拉似乎也取得了进展。该公司表示,已经在上海开设了一个新的数据和研究中心,从而符合政府的监管要求。

特斯拉的竞争对手们并未坐以待毙,戴姆勒、梅赛德斯奔驰、通用、福特、Lucid和小鹏等汽车制造商都在不断推出新的电动汽车或卡车,以此来挑战特斯拉。但是投资者和分析师目前选择了无视该公司面临的近期挑战。摩根士丹利将特斯拉的目标价格提高了33%,至1,200美元,并且预计特斯拉在2030年时的交付量将超过800万辆。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50ZYN

责任编辑: 4150ZY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