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称本周为最紧张交付周 下一季度或将“轻松很多”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9-28 10:12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不久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Musk)谈到了即将到来的2021年第三季度末交付潮。他在一封邮件中写道:“这是特斯拉有史以来在交付方面最疯狂的一个月。”

特斯拉,特斯拉交付,特斯拉生产

(图片来源:特斯拉)

马斯克在这封发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本季度末的交货潮异常高涨,因为像整个行业一样,我们在本季度早些时候遭遇了极其严重的零部件短缺。”马斯克还表示,许多车辆目前还缺失部分零部件,需要在以后添加,此外本季度将是特斯拉有史以来交付量最高的一个季度。

马斯克经常会给全球的员工团队发送类似的电子邮件以鼓舞士气。马斯克最近就又发了一封这样的邮件,但是这一次马斯克所提到的是本季度最后一周的交付情况,而不是最后一个月的交付量。他表示,对于特斯拉员工来说,本周将成为“最紧张的交付周”。

马斯克在这封邮件中对团队表示了感谢。在过去几年中,每到季度末的时候,特斯拉就会开启疯狂交付模式。在车辆销售方面,特斯拉并不依赖经销商,而是自己向消费者交付所有汽车。每到季度即将结束的时候,其交付速度就会明显提升。此外,每年年底的时候,特斯拉的生产和交付团队也会大幅提升速度。

对于特斯拉员工来说,虽然参与这个过程可能很有成就感,但是不可否认的是,这也会让他们感到极度疲惫。可以确定的是,即将投产的两座新工厂将进一步提升特斯拉的产能,从而进一步提升特斯拉的交付能力。马斯克也的确在邮件中表示,未来的交付工作应该不再会如此紧张,他甚至说下一季度的交付应该会“轻松很多”。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X4147

责任编辑: ZX414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