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瑞萨电子推出用于汽车信息娱乐、驾驶舱和数字集群系统的R-Car Gen3e 可将CPU速度提高20%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21 13:56

7月20日,全球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集团宣布,推出全新系列产品R-Car Gen3e,进一步扩充广受欢迎的R-Car片上系统(SoC)。全新SoC产品系列涵盖六款新产品,分别是R-Car D3e、R-Car E3e、R-Car M3Ne、R-Car M3e、R-Car H3Ne和R-Car H3e,可为需要高质量图形渲染的入门级和中端汽车应用提供可扩展阵容,应用包括集成驾驶舱域控制器、车载信息娱乐系统(IVI)、数字仪表盘、驾驶员监控系统和LED矩阵灯。

新产品扩展了R-Car Gen3系列SoC产品线,并将CPU性能提升至50k DMIPS和2GHz速度,从而帮助汽车制造商不断改善用户体验及提高安全性。

瑞萨电子推出用于汽车信息娱乐、驾驶舱和数字集群系统的R-Car Gen3e 可将CPU速度提高20%

(图片来源:瑞萨电子)

瑞萨电子还推出采用R-Car Gen3e产品的成功产品组合(Winning Combination)解决方案,以缩短开发时间并降低物料清单(BOM)成本。客户可以将R-Car Gen3e产品与瑞萨电子的高精度时钟IC、电源管理产品结合使用。

瑞萨电子汽车数字产品营销副总裁Naoki Yoshida表示:“随着增强现实导航和基于AI的数字汽车助手等应用的日益普及,OEM和一级供应商需要再两个重要因素间进行平衡,即对更大、更高分辨率显示器和高性能芯片飞速增长的需求以及不断上升的BOM成本和更长的开发时间。全新R-Car Gen3e和参考解决方案提供了无缝且经济高效的迁移路径,可与现有R-Car Gen3 SoC完全兼容性并易于集成,使客户能够更快、更轻松地将其汽车级应用推向市场。”

R-Car Gen3e SoC产品关键特性:

更高的CPU性能——R-Car M3Ne、R-Car M3e和R-Car H3e产品的频率最高可达2GHz;采用片上实时Arm® Cortex® R7 CPU,无需外部车辆控制器与瑞萨PMIC相搭配,从而降低总体BOM成本;采用快速启动、HMI和功能安全的参考解决方案,从而缩短开发时间;此外,该产品系列还配置了最新版本Linux和安卓操作系统的板级支持套件。

R-Car Gen3e参考解决方案

预集成的软件可实现更高的应用集成,例如2D/3D仪表盘HMI、欢迎动画、后视摄像头和环视应用等;VirtIO技术使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将参考解决方案添加至当前应用,而无需改变现有Linux或安卓应用程序;支持ASIL-B系统安全要求,适用于信号监控和摄像头冻结检测,以及非虚拟化驾驶舱中的真正硬件分离等应用;R-Car联盟(RCC)包括瑞萨的系统集成商、中间件/应用开发商以及操作系统和工具供应商等合作伙伴,为互联汽车、ADAS和网关市场提供创新解决方案,有效缩短了客户开发及产品上市的时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46DHX

责任编辑: 4146DHX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