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eledyne FLIR推出Prism AI新版本 实现嵌入式热成像汽车感知系统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3-03-02 18:48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Teledyne Technologies Incorporated公司旗下Teledyne FLIR公司宣布推出采用紧凑AI模型的Prism AI的新版本,可简化嵌入式系统的部署。凭借Prism AI新版本,感知工程师能够进一步为高级驾驶辅助系统(ADAS)和自动驾驶汽车(AV)系统快速集成热像仪。与之前的Prism AI版本相比,新版本可以将对象跟踪性能提高多达24%。

图片.png

图片来源:Teledyne FLIR

 

Teledyne FLIR产品管理副总裁Michael Walters表示:“改进后的Prism AI软件模型支持嵌入式系统测试和开发,使感知工程师能够比以往更轻松地创建具有热功能的更有效系统。随着Teledyne FLIR AI生态系统和工具的不断扩展,我们可以为集成商提供新途径,以快速测试并降低集成热成像的ADAS或AV的开发成本。”

Prism AI专为汽车感知系统开发人员打造,是一个协作生态系统,可提供七种对象检测类别、可见光和热图像融合、高级热图像处理功能、新阴影模式记录功能和批量数据摄取等。这些功能共同简化了汽车热传感器的集成,可实现卓越的行人、动物和车辆检测,尤其是在夜间和能见度低的情况下。

Tprism_23.1.1_pedestrian_1.png

图片来源:Teledyne FLIR

 

开发人员可以使用Prism AI作为主要感知软件,或作为内部开发参考软件。凭借一套Prism AI工具,即可简化集成Teledyne FLIR Conservator™数据生命周期管理软件,以及业界最大的热成像可见光训练数据集。Prism AI还包括生产所需的功能,包括热像仪和电子控制单元之间的身份验证,进一步简化开发。在Teledyne FLIR技术服务团队专家的支持下,从学术界到汽车OEM的感知工程师可拥有一个完整的生态系统,以构建支持热成像的ADAS和AV系统。

Tprism_23.1.1_pedestrian_2.png

图片来源:Teledyne FLIR

 

在所有条件下改善车辆感知对于减少行人死亡人数至关重要。根据美国州长公路安全协会(Governors Highway Safety Association)的初步数据显示,与上一年相比,美国2021年上半年行人死亡人数增加了17%,比2011年则增加了46%。支持热成像的ADAS和AV系统能够在降低行人交通死亡人数方面发挥关键作用,还能够帮助汽车OEM满足夜间行人防碰撞等即将颁布的监管测试程序。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