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在兰州成立汽车销售新公司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7-26 18:33

7月19日,特斯拉汽车销售服务(兰州)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据企查查相关信息显示,该公司由特斯拉汽车香港有限公司100%控股,法定代表人为XIAOTONG ZHU(朱晓彤)。这意味着,特斯拉在国内的销售服务网点将进一步完善。

特斯拉在兰州成立汽车销售新公司

图片来源:特斯拉

当前,特斯拉在国内正值市场开拓期。虽然上半年特斯拉在国内因数据安全、车主频繁维权等问题屡屡被推上舆论的风口浪尖,但反映到新车销量上,并没有留下多大痕迹。

即便是4月特斯拉国内销量出现了较大幅度的下滑,仅卖出了25,845辆新车,环比跌幅高达27.15%,据悉也并非是由负面舆论所致,而是特斯拉4月份曾因升级产线设备停产两周,所以销量也因此而产生波动。而且上海车展引发的舆论危机发生在4月底,本身就对当月的销量影响有限。

随后的5月,特斯拉在华销量也未见下滑,环比反而出现了较大的增长。其中Model Y当月销量12,728辆,环比增长约135%;Model 3销量为9,208辆,环比增长约47%。最终今年上半年,据乘联会统计数据显示,特斯拉在国内共计销售新车161,768辆,同比大增248.9%,其中Model 3卖出了115,588辆,Model Y卖出了46,180辆。

7月8日,特斯拉在中国官网正式上线了Model Y标准续航版车型,新车补贴后起售价为27.6万元,比之前Model Y的入门版车型(长续航版)足足便宜了7.19万元,因此很快就点燃了市场,甚至连之前的负面舆论似乎也在被迅速“中和”。有消息显示,该车上线当天,由于访问者过多官网曾出现“小面积”崩溃。随后还有销售人员表示,Model Y晚下手一小时,多等一个月。

到现在,据了解Model Y的订单已经排到9月底,其受欢迎的程度可想而知。而伴随着标准续航版Model Y持续受热捧,有观点认为下半年Model Y月销量甚至有望超过Model 3,成为特斯拉新的冲量主力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