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柏林工厂再失一名高管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6-07 11:55

盖世汽车讯 据Automobilwoche报道,特斯拉正在柏林附近建设的新欧洲工厂失去了另一名高级经理。

据悉,上个月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访问德国期间,该公司柏林工厂总装线负责人Marcel Jost离开了特斯拉。Jost离职的原因尚不清楚,他也未就此发表评论。

Jost此前曾在戴姆勒工作,担任该公司在斯图加特的安全与环境主管,他还曾为戴姆勒在中国工作过几年。2020年3月,Jost成为特斯拉在德国的高级质量经理。

在Jost离职之前,特斯拉柏林工厂项目经理Evan Horetsky也在2020年10月离开特斯拉,随后加入瑞典超级跑车制造商Koenigsgg。Automobilwoche称,戴姆勒的另一位高管Rene Reif原本计划接替horretsky,但后来也未入职特斯拉。

特斯拉柏林工厂再失一名高管

(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在德国面临的不仅仅是人事问题。马斯克一直对该国复杂的规章制度和繁文缛节影响新工厂的开业进程感到沮丧。在5月17日参观工厂时,马斯克表示,尚不知第一辆汽车将于何时下线。马斯克现场向记者表示,“我认为应该少一点官僚主义,那样会更好。”

今年4月份,特斯拉表示已将该厂的开业日期从最初的7月1日推迟至2021年底。该公司将此归咎于德国漫长的审批程序,此前,该公司在柏林工厂新增了建立电池厂的计划。

除了与德国官僚主义作斗争外,特斯拉还面临着环保活动人士的抵制。上周,环保人士声称对特斯拉柏林工厂现场的一场火灾负责,这场火灾导致几根电缆受损。

特斯拉曾表示,柏林工厂每年将可以生产50多万辆汽车。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