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受芯片短缺影响 日产将于7月调整生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6-23 15:2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6月22日,三名知情人士透露,受全球芯片短缺影响,日产将于下个月在多座工厂内调整生产计划。

受芯片短缺影响 日产将于7月调整生产

(图片来源:日产)

消息人士称,日产将于7月在日本东部栃木县(Tochigi)的一座工厂内暂停生产,总停产时间为三天。位于日本南部九州(Kyushu)的一座工厂将暂停生产两天,并且该工厂还将取消夜班。位于九州的另一座工厂在7月份的某个时间段内将只保留白班班次。今年5月中旬,日产位于神奈川(Kanagawa)的追滨(Oppama)工厂暂时取消了夜班班次,消息人士透露,该工厂在7月将再次取消夜班。由于产量调整计划尚未公开,消息人士拒绝透露身份。

一位日产发言人表示:“受全球芯片短缺影响,日产正在调整生产计划,并将采取必要的行动以确保生产的恢复。”但是这位发言人并未透露详细信息。

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日产也受到了全球芯片短缺的影响,并一直在进行生产调整。该公司表示,芯片短缺可能会影响今年50万辆汽车的生产。

6月22日,日产首席执行官内田诚(Makoto Uchida)在年度股东大会上表示,该公司正在努力将芯片短缺造成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他还表示,日产正在努力在本财年内弥补生产损失,并采取行动确保其零部件供应的稳定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26TJ

责任编辑: 4126T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