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日产与Stellantis计划因芯片短缺暂停墨西哥工厂生产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5-31 16:05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日产在5月28日表示,受芯片短缺的影响,该公司将调整其生产计划。6月份该公司位于墨西哥的三座工厂将停工数天,具体停产日期不详。

日产与Stellantis计划因芯片短缺暂停墨西哥工厂生产

(图片来源:日产)

6月内,日产位于阿瓜斯卡连特斯(Aguascalientas)的1号工厂将停产7天,2号工厂则将关闭一天。该公司并未具体说明将在那几天暂停生产。阿瓜斯卡连特斯1号工厂负责装配日产的Versa、Kicks和March车型,2号工厂则负责装配Sentra车型。

另外,该公司宣布,其位于莫雷洛斯州的库埃纳瓦卡(Cuernavaca)工厂将在6月份停工7天,该公司同样没有说明将在哪几天暂停生产。库埃纳瓦卡工厂内的一条生产线负责装配Versa,另外该工厂的另一条产线负责生产NV200货车和包括Frontier在内的皮卡车型。

该公司一份声明中表示:“为了尽量降低对当地和全球汽车行业的影响,我们将继续对生产流程进行调整。”该公司表示,他们将努力弥补停产所造成的产量损失。墨西哥国家统计机构INEGI的数据显示,今年前4个月中,日产是墨西哥第二大汽车装配商,仅次于通用。

此外,Stellantis也在5月28日宣布,受芯片短缺影响,其墨西哥托卢卡(Toluca)工厂将在6月7日当周暂停生产。该工厂负责生产道奇Journey、菲亚特Freemont和Jeep指南者车型。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