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达成里程碑时刻,小鹏新车交付突破5万辆

汽车 汽车公社 2021-03-14 10:19

可以肯定的是,随着产品序列的扩充,销量端小鹏的整体表现,将会愈发游刃有余。同时,也将进一步冲击传统燃油车长时间占据的价格区间。

北京时间3月13日,小鹏又拿到了属于它的一次褒奖——用户数突破50,000人。或许在许多体量庞大的传统汽车巨头眼中,取得这样的成绩不算什么,但是身处智能电动车这条赛道,已经算是不小的突破。

达成里程碑时刻,小鹏新车交付突破5万辆

而从更早前发布的财报来看,2020年第四季度,小鹏总交付量达12,964辆,较2019年同期的3,218辆,增长302.9%,较2020年第三季度的8,578辆,增长51.1%。2020年第四季度P7交付量达8,527辆,较2020年第三季度6,210辆,增长37.3%。

反观2020全年,小鹏总交付量达27,041辆,较2019年的12,728辆增长了112.5%。而与蔚来、理想主攻纯电、插混SUV细分市场不同,仔细观察不难发现,小鹏目前在售的两款车型横跨了两个完全互无干系的板块。

并且自去年4月P7正式推向市场以来,面对特斯拉国产Model 3以及疫情“余震”的双重夹击下,仍然取得了令人欣慰的表现,全年交付达15,062辆占据总销量的超过半数。同时,要知道,该车型的真正交付,其实要推移至去年6月末左右。

简单计算,仅用时不到半年的时间,就达到如此量级,更显得弥足珍贵,也从侧面印证终端用户对于P7的认可。只不过唯一需要担心的问题是,从目前其单月销量的构成来看,在仅有P7、G3两款车型在售的情况下,很快就达到了交付量的瓶颈。

达成里程碑时刻,小鹏新车交付突破5万辆

因此,今年即将推出的第三款量产车型,定位于15-20万元的A级纯电轿车,将承担小鹏更多实现品牌量变的重任,而近期,其相关伪装车谍照,再次不断爆出。

从具体图片来看,新车预计同样采用了与P7相同的贯穿式前灯组,搭配下方贯穿式进气口,凸显出较为运动的定位。车身侧面,则采用隐藏式门把手。车尾相比P7更加紧凑,但是无法辨别是否采用了“横条式”的贯穿尾灯。

总之,可以肯定的是,随着产品序列的扩充,销量端小鹏的整体表现,将会愈发游刃有余。同时,也将进一步冲击传统燃油车长时间占据的价格区间。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