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缺芯,Stellantis加拿大和意大利两工厂停产数周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07 15:19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因芯片短缺,Stellantis加拿大安大略省工厂将停产三周,意大利Melfi工厂停产一周。

因缺芯,Stellantis加拿大和意大利两工厂停产数周

Stellantis Melfi工厂(图片来源:stellantis)

2月4日晚些时候,代表Stellantis加拿大安大略省工厂小时工的Unifor Local 444工会在脸书上表示,“因半导体短缺”,温莎工厂将从2月8日起停产三周。Stellantis在温莎工厂生产克莱斯勒Pacifica、克莱斯勒Grand Caravan以及克莱斯勒Voyager小型货车。

此外,三名知情人士2月4日透露,Stellantis下周将放缓意大利Melfi工厂的生产进度,并使7,174名工人在2月8日至2月14日参加政府资助的临时休假计划。消息人士表示,这家Melfi工厂生产Jeep自由侠、指南者,以及菲亚特500X。

消息人士解释:“我们已被公司告知,停产原因是一些零部件的供应受到了影响,但主要问题在于电子零部件,比如微芯片。公司在采购从中国出口的电子零部件时遇到了问题。所有汽车制造商都受到了影响,不仅仅是Stellantis。”

第三名人士透露,本周Stellantis都灵米拉菲奥里工厂也停产两天。该厂负责生产电动版本的菲亚特500小型车,近1,300名工人需临时休假。

Stellantis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疫情“使市场起伏不定”,其带来的困难正影响整个汽车业。“从疫情伊始,考虑到我们正面临的不同情况,包括零部件供应和限制,我们就一直根据市场趋势调整制造活动”。Stellantis没有进一步提供停产对其生产率产生的具体影响。

Stellantis成为最新一家因全球芯片短缺而削减产量的汽车制造商,缺芯问题正愈演愈烈。2月4日早些时候,福特表示将在美国两家工厂减少F-150产量;通用2月3日表示正减少四家工厂产量,包括其加拿大安大略省生产Equinox的工厂。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