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因供应链中断 特斯拉美国工厂临时停产Model 3

汽车 pcauto    2021-02-28 17:4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已停止在美国加州帕洛阿尔托的工厂的部分生产工作。

知情人士透露,该工厂Model 3生产线的工人被告知,从2月22日一直停工至3月7日,而这其中的主要原因是特斯拉加州工厂目前面临供应链问题,其使用的半导体芯片紧缺,再加上部分港口延误和极端天气的影响。

此外,三星还表示由于美国冬季暴风雪的影响导致芯片工厂停电,而目前德克萨斯州工厂已停止运营。虽然三星目前拒绝透露其主要客户,但根据特斯拉此前的消息,其自动驾驶芯片是由德克萨斯州的三星工厂制造的。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特斯拉在此临此次停产后将损失多少产量和收入,我们将持续关注。

(图/文/摄: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