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芯片供应紧张 日产削减密西西比州工厂产量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2-01 14:5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半导体芯片短缺扰乱了全球的汽车生产,现在已殃及到日产密西西比州的坎顿工厂。此厂负责生产日产的皮卡、轿车和商用货车。

芯片供应紧张 日产削减密西西比州工厂产量

2021款 Frontier (图片来源:日产)

1月29日晚些时候,一位日产发言人在邮件中表示:“因全球半导体短缺,日产正在我们的北美工厂调整产能。我们持续与供应商合作伙伴密切合作,监控情况,评估对工厂的长期影响。”

一份工厂备忘录显示,日产坎顿工厂已在1月底停产Frontier和Titan皮卡两天,该条皮卡生产线将在2月8日关闭。据行业咨询公司AutoForecast Solutions的数据,日产每天在该工厂生产约410辆中型和全尺寸皮卡。今年夏末,日产中型Frontier将经历重大改款,这是该车型自2004年来首次改款。

此外,备忘录显示,坎顿工厂Altima的组装也受到了影响,日产削减了1月加班和周六生产Altima的时间。

日产规模更大的田纳西州Smyrna工厂未受到缺芯影响,该工厂主要生产跨界车,包括日产品牌畅销的紧凑型跨界车Rogue。

芯片短缺已影响到一些汽车制造商在美国的生产,包括福特和丰田。行业机构预测,芯片供应短缺将延续到第二季度,甚至可能到2021下半年。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8PMT

责任编辑: 4118PMT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