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开始将设备运至柏林工厂 为Model Y生产做准备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1-01-29 13:56

盖世汽车讯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已经开始将设备运至位于柏林郊外的新工厂,为将在今夏开始的ModelY小型跨界车的生产做准备。

特斯拉开始将设备运至柏林工厂 为Model Y生产做准备

(图片来源:特斯拉)

1月27日,特斯拉在其2020年第四季度财报发布会上表示:“柏林工厂的建设仍然在按计划进行当中,我们已经开始将机器设备搬进建筑物中。”特斯拉并未明确说明在厂房中安装了哪些设备,但是有观察人士最近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利用无人机和长焦镜头拍摄的视频以及照片,其中显示,特斯拉似乎正在工厂内安装喷涂车间的浸漆罐以及其他一些设备。

柏林工厂预计将帮助特斯拉提高在欧洲的销量以及市场份额。特斯拉在财报发布会上表示:“柏林超级工厂将大幅提升当地的交付量,类似我们在完成上海超级工厂建设后所看到的情况。”柏林新工厂预计将于今年7月上线,潜在年产能可达50万辆。

分析师Matthias Schmidt表示,2020年,特斯拉在18个西欧国家的销量同比下降了11%,至97,791辆。而JATO Dynamics的数据显示,在27个欧盟国家中,特斯拉的销量下降了12%,至111,142辆。Model3是该公司销量最高的车型,其销量为85,496辆。特斯拉在欧洲纯电动汽车市场上的份额为13.4%,落后于雷诺-日产联盟(18.6%)和大众集团(23.9%)。

Scholpp是一家专门从事工业生产装置的德国公司,该公司在一次向特斯拉分包商招揽业务的演讲中表示,特斯拉柏林工厂将从7月开始生产Model Y,然后在第二阶段中生产Model 3。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