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Semi卡车获迄今最大订单

汽车 盖世汽车网    2020-11-07 09:53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Semi半挂卡车获得了一家卡车租赁公司的新订单,这可能是特斯拉Semi迄今收到的规模最大的订单。

特斯拉Semi卡车获迄今最大订单

Semi(图片来源:特斯拉)

特斯拉在2017年发布了Semi,与此前发布的乘用车型一样,特斯拉对Semi也使用了相同的预订模式。然而,为了确保预定人真的有意购买这款8级纯电卡车,在接受预定之初,该公司要求预订人为每辆车支付5000美元订金,之后量产版车辆的订金价格又涨到了2万美元,而如果想要购买“创始人系列”卡车,消费者更是需要支付20万美元的全款。

尚未投产的电动卡车获得大额订单,都会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此前特斯拉Semi就获得了来自沃尔玛的订单,后者预订了130辆Semi。

而日前,以卡车租赁为主营业务的Pride Group Enterprises宣布,已经预订了150辆特斯拉Semi,并且后续有可能将预订量提升至500辆。150辆卡车,并且后期可能再增加350辆,这很有可能是特斯拉Semi迄今收到的规模最大的订单。根据最终数量和配置的不同,这笔订单的总价值将在2200万美元到1亿美元之间。而如果要锁定这笔订单,Pride Group Enterprises需要至少向特斯拉支付300万美元订金。Pride Group Enterprises在美国和加拿大拥有十几个门店,该公司计划根据各地的需求向其客户提供Semi卡车租赁服务。

特斯拉计划推出两款Semi,单次充电续航里程分别为300英里(约482公里)和500英里(约804公里),预计两款车的售价分别为15万美元和18万美元。在满载的情况下,Semi每英里的能耗仅仅不到2 kWh,预计运营成本将成为Semi的闪光点。

该公司预计,在Semi的使用周期中,最多可以节省20万美元(主要来自于柴油费用和保养费用)。Pride Group Enterprises并未透露计划在什么时候获得第一辆Semi,但是这款电动卡车预计很快就会投产,此前该车的投产时间曾多次推迟。

2017年Semi发布会上,特斯拉表示该车将在2019年推出,但是随后该公司又改口称“将在2020年底进行小批量生产”。之后该公司又将生产时间推迟到了2021年,但是不久前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在邮件中对员工表示,现在“是时候开始特斯拉Semi的量产工作了”,但是他并未透露最新的时间安排。最近,特斯拉一直在讨论于今年年底之前再生产一些Semi原型车,然后于明年在得克萨斯州转入量产。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