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斯顿·马丁DBX下线 第三季度开始交付

汽车 pcauto 2020-07-11 11: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阿斯顿·马丁宣布旗下首款量产SUV车型DBX正式在威尔士圣安森工厂下线,客户们将从第三季度起陆续收到他们的DBX。

此前为了防止疫情的大爆发,英国政府下达了严格的封锁禁令,阿斯顿·马丁的英国沃里克郡盖登工厂和威尔士圣安森工厂已于今年3月末停产,这影响了DBX的生产计划。生产DBX的圣安森工厂前身为英国皇家空军威尔士圣安森训练基地,历史可追溯到1938年。四年前阿斯顿·马丁宣布将把这个训练基地改建为旗下最新的汽车工厂,用以生产DBX及其他阿斯顿·马丁新产品。

此前阿斯顿·马丁高管曾经预测,DBX推出后,其全年销量将最高达到5000辆。DBX于今年11月份在广州和洛杉矶车展上正式发布亮相,其国内售价为237.80万元,动力方面,该车依旧搭载4.0T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功率405kW(551PS),峰值扭矩700N·m,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并搭载一套全时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赵信杰)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