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卖完内裤又卖酒 马斯克推出特斯拉牌龙舌兰

汽车 pcauto 2020-07-09 14:00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即将推出一款龙舌兰酒——Teslaquila。据悉,特斯拉在2018年左右就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Teslaquila”商标的申请,该商标将用于“蒸馏龙舌兰酒”和“蒸馏蓝色龙舌兰酒”。

此前,特斯拉定价69.420美元(约合488.54人民币)的“做空短裤”开售,并且一度被抢疯。这款短裤上印有特斯拉logo,同时,短裤后面还印有 “S3XY”,代表了特斯拉的 4 款车型,Model S、Model 3、Model X、Model Y。

网友调侃马斯克心中有一间杂货铺,从主业的火箭、地下隧道到汽车,从副业周边的内裤到酒类,不得不佩服马斯克天马行空的脑洞和执行力。事实上,特斯拉不间断的利好消息也给了马斯克推出周边产品的信心。

根据特斯拉公布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交付量为90650辆,环比增长1.8%,高于市场预估的83071辆;生产量为82272辆,环比下降20%,高于华尔街估计的8万辆左右。

而在上周二,特斯拉在美股再度开挂,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超越传统能源巨头、美国最大石油公司埃克森美孚(市值约为1890.9亿美元),而更早前特斯拉的市值更是超越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车企。

根据华尔街投资银行研究报告显示,特斯拉营收预计在2025年达到1000亿美元,并完成250万辆的汽车交付,税息以及摊销利润率达到20%。(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编辑推荐阅读:

特斯拉减薪措施结束 第二季度超预期交付

特斯拉第二季度交付量超9万辆 股价又双叒叕涨了!

特斯拉市值破2000亿美元 超越石油巨头美孚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