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希望继续推进柏林超级工厂建设

汽车 中国网汽车    2020-07-04 18:31

中国网汽车7月1日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尽管目前尚未获批,但特斯拉希望继续推进工厂建设。

特斯拉希望继续推进柏林超级工厂建设

特斯拉希望通过在柏林建设超级工厂来实现欧洲的本土化生产,可以降低车辆的运输成本,且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在柏林工厂建成并投产Model Y之前,特斯拉在欧洲将不会投产该新车。

此外,特斯拉原计划2021年7月开始在柏林工厂投产,为了避免延期,有报道称特斯拉正寻求继续建设工厂。

【以上内容转自“中国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中国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