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Model 3付费升级加速能力 1万4提升0.5秒

汽车 pcauto 2020-05-22 15:5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特斯拉官方对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车型推出了付费提升加速能力的服务,车主只要支付1.41万元即可获得升级,升级后车辆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从4.6秒缩减到4.1秒。

官方介绍,车主可通过微信客服、官方服务热钱以及所在地的服务中心三种途径购买升级服务包。该升级包只是通过软件进一步释放Model 3长续航全轮驱动版双电机的冗余性能,因此用户购买完该选装包后并不需要进行硬件升级,只需对车辆进行一次软件OTA升级即可提升车辆加速能力。需要注意的是,升级包对于车辆固件版本有相关的要求。

小道消息透露,该升级包主要释放Model 3后电机的冗余性能,因此Model 3长续航后驱版之后或许也有可能会得到加速能力的升级。但该传言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证实。

(文:太平洋汽车网 杨高宇)

 

责任编辑: 春雷

责任编辑: 春雷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